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 G.I. Joe: Retaliation DVD

雖然,《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 》(G.I. Joe: Retaliation)這一套電影的確是很一般,不過對於有種儲碟癮的我來說,一些有看開或者喜歡的題材就算電影拍出來很差勁時,我還是會花點錢去買回影碟收藏,這樣,《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 》亦成為我DVD收藏的其中一員了。
DVD的封面,洲立的DVD封面從不知何時開始就喜歡加上中文片名,上年的《復仇者聯盟》(The Avengers)DVD都未有如此舉動,看見Blu-ray又沒有中文在封面,我彷彿想到了以前只有VCD及DVD可選擇時,大多DVD的封面也沒有中文片名在封面,只是較廉價的VCD才有中文。現在到DVD及Blu-ray兩者選擇時,又是較廉價的DVD才有中文,即是說,買碟有中文字在封面的是窮人吧﹗在大片Blu-ray動輒上兩三百元才可以買到時,像我這樣又買碟又玩玩具又買CD這樣多花費的人,在玩具或者其他花費上沒有甚麼的可平可貴選擇下,在買影碟這樣有平有貴的選擇中買DVD似乎是合理的理財智慧。

背面

DVD及包裝

DVD主選單。很有趣的,雖然州立DVD是廉價選擇,但是它的選單又往往做得不錯。

義勇群英之毒蛇反擊戰

電影開場不久有一個很有趣的簡報,讓觀眾們迅速理解G.I. Joe的故事及上回提要,雖然電影很快就會讓大家知道不認識上集的人物是沒關係的,因為上集留下來的角色很多會很快死光。

基本上正派人物只記得大眼仔Snake Eyes他一個已經夠了。因為上集的黑人力高Ripcord、紅髮女薛嘉麗Scarlett、大炮手重炮Heavy Duty等人物在續集中已經通通飛走,剩下的公爵Duke亦命不久矣。

至於反派角色,只記得李炳憲飾的雷影Storm Shadow一個夠了,反正其他奸角不又是很快死就是跟上集完全兩個樣。

最可惜是查寧達譚Channing Tatum飾的公爵始終要死,無他的,誰人敵得過「亂入王」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﹖《蠍子王傅奇》(The Scorpion King)、《地心探險記2:世外秘島》(Journey 2: The Mysterious Island)、《狂野時速6》(Fast & Furious 6),哪一套The Rock不是續集才加入但就已經升格主角甚至踢走原本的主角﹖

電影開始時最驚訝的一刻是大眼仔竟然開口出聲,還好原來是憲哥假扮,嚇得我以為朱浩偉要把G.I. Joe破壞到哪個程度。

很快有憲哥亮出一身肌肉的環節。

以這個詭異的笑容說出:Welcome to the hell真是…

很喜歡毒蛇司令Cobra Commander的面罩是來自監獄的維生裝置這個設定。



很有型的毒蛇司令面罩。

在迪士尼出資的合家歡Marvel英雄電影沒有可能出現的情節,G.I. Joe仍然有性感美女吸引觀眾眼球的美人計情節。

在雪山上,黑白忍者對決絕對電影最精彩一幕,跟電影編排整場戲沒對白一樣,本篇Blog這裡都多圖不說話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人計又來了,雖然大家都不會在意她的樣子有多美了。



美國總統向各國元首介紹給一個無核污染的毀滅性武器,宙斯計劃。

宙斯計劃以七個圍繞地球的人造衛星,在外太空各地球投下內含鎢的白金棒,其餘的就交托地心吸力了。





宙斯計劃投下的金屬棒一下子把倫敦夷為平地。不過,記得早前俄羅斯有巨型隕石在高空爆炸,看回新聞,那顆隕石直徑18米,重1.1萬噸,每小時6.7萬公里撞向地球仍未能到地,究竟宙斯計劃的小小金屬棒是否有這麼大的威力真的成疑…

電影最後沒有甚麼圖特別可說了,就以雷影作結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